“春蕾计划-女大学生健康培训”项目走进中国人民大学

2019/03/29

2019年3月27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幸福家庭公益中心、北京市海淀区妇幼保健院协办、女性护理品牌高洁丝支持开展的“春蕾计划-女大学生健康培训”项目继在上海启动后,走进中国人民大学,举行了健康主题培训会。

主题培训会现场.JPG 

主题培训会现场

据悉,“春蕾计划-女大学生健康培训”项目通过开展女大学生身心健康课堂、主题培训会等形式,帮助广大在校女大学生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树立“自尊、自立、自信、自强 ”的优秀品质,并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未来的工作中,发挥更大的社会价值。

“春蕾计划-女大学生健康培训”项目走进中国人民大学.JPG

“春蕾计划-女大学生健康培训”项目走进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应用发展部主任张莉授课.JPG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应用发展部主任张莉做讲座

北京市海淀区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科主任医师张颖授课.JPG

北京市海淀区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科主任医师张颖给学生带来主题分享讲座

培训中,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应用发展部主任张莉为女大学生们带来《心理学与你》主题分享,围绕“为什么不会谈恋爱?”、“为什么总是人际关系出问题?”、“女性大脑与男性大脑的思维区别”等话题进行解读,帮助女大学生们正确面对感情问题,树立正确的婚恋观。

北京市海淀区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科主任医师张颖分享了《女性常见疾病和预防》,从生理期健康为切入点,用鲜活的实例讲述了女性生理卫生健康的重要性,倡导女性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她还给女大学们带来实用的健康小妙招,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细致讲解了月经期保健、传播性疾病预防等知识等。

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方交通大学和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的女大学生代表纷纷表示,今天的培训内容非常实用,同时也特别愿意把学到的知识和理念分享给同学和朋友。

女性健康是衡量国民健康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高洁丝品牌诞生于1920,在满足女性生理需求的同时,更致力于使每位女性在生活中更加自信!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