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部队捐助“HELLO小孩”公益项目

2019/01/12

今年8岁的平盛楠收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HELLO小孩”爱心套餐时立马紧紧地抱在怀里,她透彻纯真的眼睛里充满了喜悦:“HELLO小孩”爱心套餐里有她喜欢的雨伞、手电筒、保温杯等。这个礼物盒就如百宝箱一样,日用品、文具一应俱全,她视之为珍宝。

陕西省壶关县晋庄镇崇贤寄小学“HELLO小孩”爱心套餐发放活动.jpg

陕西省壶关县晋庄镇崇贤寄小学“HELLO小孩”爱心套餐发放活动

这是2019年1月11日,陕西省壶关县晋庄镇崇贤寄小学举行中国少年基金会发起的“HELLO小孩”爱心套餐发放活动上的一幕。

陕西省壶关县晋庄镇崇贤寄小学收到“HELLO小孩”爱心套餐的孩子们.JPG

陕西省壶关县晋庄镇崇贤寄小学收到“HELLO小孩”爱心套餐的孩子们

更多的孩子纷纷打开礼盒,脸上都露出了惊喜,急切的翻看所有礼物,嘴里念叨着,这个我有,这个我早就想要了,帽子真好看,跳绳一会就出去玩,在仔细数画笔颜色多不多,研究这些怎么用,孩子们不停地摆弄着手中的礼物。一些小一点的孩子问身边的老师,礼物我能拿回家吗,都给我了吗?当得到肯定的回答的时候,孩子们笑的更开心了。

山西壶关县是一个山区县、农业县和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当地山多地少,壶关属于典型的干石山区,山地面积占版图面积的75%。人均耕地1.1亩,低于全国平均水平。而且人多钱少,壶关是人口大县,财政穷县。“HELLO小孩”爱心套餐的发放,给当地孩子们贫困的生活带来鲜亮的色彩。

黑龙江省望奎县后三乡前三小学收到”HELLO小孩“爱心套餐的孩子们.jpg

黑龙江省望奎县后三乡前三小学收到”HELLO小孩“爱心套餐的孩子们

同样的,来自黑龙江省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烟筒屯镇中心小学的贫困学生韩雨婷也收到了“HELLO小孩”爱心套餐,她说:“虽然爸爸妈妈不在身边,但有这么多叔叔阿姨都在关心我们,感到很幸福,今后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发放活动现场.jpg

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发放活动现场

2018年上半年,在武警部队全体官兵的支持下,投入50万元,为贫困、留守儿童捐赠2500套“HELLO小孩”爱心套餐,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本次发放活动共有山西省壶关县、黑龙江省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宁夏回族自治区平罗县2500名孩子受益。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