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套“HELLO小孩”爱心套餐落地 江苏涟水

2019/01/08

江苏省涟水县东胡集中心小学“HELLO小孩”爱心套餐发放现场.jpg

江苏省涟水县东胡集中心小学“HELLO小孩”爱心套餐发放现场

2019年1月7日下午,江苏省涟水县东胡集中心小学的操场上充满着过节一般的喜悦,500多名学生聚集在这里领取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HELLO小孩”爱心套餐。

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东胡集中心小学发放合影.jpg

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东胡集中心小学发放合影

“‘HELLO小孩’爱心套餐的发放,给孩子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有效地帮助了孩子们的学习,也给很多家庭减少了经济压力。”一位老师说。

学生们领到受助物品后非常开心,有些班级还开展了“爱心分享”活动,一些受助同学把领到的物品与其他同学共同分享,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六年级的陈雅静家住农村,家庭条件不好。母亲为了生计天天起早贪黑地干活,平时种地,农闲外出打工。她的父亲因为常年劳累患上腰椎间盘突出,却依然在外打工。“HELLO小孩”爱心套餐的发放,让她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给她安慰和自信。

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高沟镇中心小学的孩子正在打开收到的“HELLO小孩”爱心套餐.jpg

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高沟镇中心小学的孩子正在打开收到的“HELLO小孩”爱心套餐

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高沟镇中心小学发放现场.jpg

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高沟镇中心小学发放现场

此次在江苏省涟水县共发放2000套“HELLO小孩”爱心套餐,覆盖东胡集中心小学、高沟镇中心小学、红窑实验学校、经济开发新区中心小学、时码中心学校、特殊教育学校、杨口中心小学等7所小学。每套价值300元,包括了书包、茶杯、健康应急包、毛巾、牙刷等近20种学习和生活用品,共计2000套,总价值60万元。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