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蕾计划-女大学生健康培训”项目启动

2019/03/06

2019年3月4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幸福家庭公益中心、上海市护理学会协办,女性护理品牌高洁丝支持的“春蕾计划-女大学生健康培训”项目在上海启动。

“春蕾计划-女大学生健康培训”项目在申城上海启动.jpg

“春蕾计划-女大学生健康培训”项目在申城上海启动

该活动旨在通过系列培训提高在校女大学生的身心素质和个人能力,普及身心健康新理念,帮助女大学生实现自信自强,勇敢做最好的自己。项目在上海健康医学院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开展了主题培训会。主办单位分享了2017—2018年所做的中国家庭幸福指数调研核心结果,指出生活水平提高,教育水平提高,家庭和睦幸福,健康水平提高,夫妻和谐度提高,工作、社交幸福感提高六个方面成为拥有幸福感的主要因素。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心理学博士唐晓婷为女大学生们带来《女大学生生涯发展及综合素养提升》主题分享,致力于帮助在校女大学生 树立自爱、自信、自强、温柔、坚毅的优秀女性品质。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心理学博士唐晓婷为女大学生们做主题分享.jpg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心理学博士唐晓婷为女大学生们做主题分享

来自复旦大学护理学院、上海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等多所院校的女大学生代表对此次培训点赞,同时也非常愿意把在培训会中所学到的知识和理念,传递给自己的同学和朋友,帮助更多的女大学生受益。

女性健康是衡量国民健康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春蕾计划-女大学生健康培训正是为推动女性健康的建设,助力健康中国实现所贡献的一份努力。诞生于1920年的高洁丝品牌,在满足女性生理需求的同时,更致力于使每位女性在生活中更加自信,帮助他们掌握相关技能,同时引导她们更加关爱自身健康,将来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 !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