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蕾 好花正红

“春蕾健康行动”赴贵州省惠水县好花红镇看望少数民族女童

2018/06/28

6月25日下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春蕾健康行动”走进贵州省惠水县好花红镇民族学校,看望布依族、苗族女童代表,并向全县少数民族女童发放600份“春蕾健康成长包”。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春蕾健康成长包发放现场

“春蕾健康行动”从立足于解决农村女童生理卫生习惯,提升心理健康水平出发,通过提供生理卫生用品、开展生理健康教育及礼仪培训等,帮助女童养成良好的生理卫生习惯,提升整体素养。目前“春蕾健康行动”已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女童身心健康,为女童发展作出贡献。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探访贫困女童,鼓励她们做最好的自己

娇兰集团董事长、婷美小屋创始人蔡丙国表示,婷美小屋一直致力于关爱儿童的公益事业,为改变农村女童健康现状,切实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同时鼓励女童要热爱祖国,心怀感恩、树立梦想,自信面对未来,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image005.jpg

娇兰集团总裁、婷美小屋创始人蔡丙国致辞

截至目前,“春蕾健康行动”项目已向全国28个县近3万名女童发放了“健康成长包”,后续还计划为女童进行公益培训,帮助女童了解生理卫生常识,掌握正确的护理方法,陪伴女童从容走进青春期。

image006.jpg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