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基金“六一”陪白血病孩子们 过节

2018/06/02

当别的孩子在载歌载舞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时,有一群特殊的孩子,因为自身患有疾病只能在医院内想象着节日的情景,他们是白血病儿童。儿童节当天,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夏天基金志愿者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和节目来到北大妇女儿童医院一起与孩子们开心的度过一个温馨欢快的儿童节。

志愿者和孩子们在一起.jpg

志愿者和孩子们在一起

探望中,夏天基金的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玩游戏。大家还兴致勃勃的举行的绘画比,由医院护士长作为颁奖嘉宾,为孩子们都颁发了“小小绘画家”、“最认真小天使”、“最具勇气奖”等奖项,增加孩子们和病魔做斗争的信心。贴心的志愿者们还给躺在病房不能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送去了小礼物和祝福。 

欢度六一.jpg

欢度六一

 

小朋友拿到获奖证书.jpg

小朋友拿到获奖证书

 

小朋友在展示画作.jpg

小朋友在展示画作

据了解,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白血病并不是不治之症。但是由于高昂的治疗费用,一些家庭的孩子得不到有效治疗。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夏天基金”希望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呼吁社会各界关注,让白血病患儿及其家庭感受到来自社会更多的关爱和温暖。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