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小孩”爱心套餐关爱 湖北神农架林区儿童

2017/09/11

9月11日,湖北神农架林区实验小学百花坪校区举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HELLO小孩”公益项目爱心套餐发放仪式, 500名困难儿童获赠“HELLO小孩”爱心套餐礼包。

HELLO小孩爱心套餐发放现场.jpg

 HELLO小孩爱心套餐发放现场

 

发放活动开始前,孩子们就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开了:“‘HELLO 小孩’真是好有趣的称呼”、“是什么套餐啊?”……

收到HELLO小孩爱心套餐的孩子们 1.JPG

收到HELLO小孩爱心套餐的孩子们 

 

“我们的目的就是要通过活动让孩子们感受爱、学会爱、传递爱!”百花坪校区校长孙开勇在接受捐赠时说到。六年级学生赵雅婷对“HELLO小孩”爱心套餐里的口琴特别感兴趣,第一次吹口琴就有模有样,悠扬的乐声飘出,引来阵阵掌声,也许这一次小小的音乐启蒙就可以点燃她心中的音乐梦想。五年级学生谷正银说道:“作为农村的孩子,我们的家庭经济条件都不好,但是我们人穷志不穷。在生活上,我们从不怕苦,勤俭节约;在学习上,我们从不服输,刻苦努力。我们要学会感恩,珍惜每一份爱心,做一个有志气的人,长大以后成为有用的人,不辜负这份爱心和希望”。

收到HELLO小孩爱心套餐的孩子们 2.jpg

收到HELLO小孩爱心套餐的孩子们

 

“HELLO小孩”公益项目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于2015年推出,包括日常学生套餐和灾后应急套餐两款,又分为春夏和秋冬两个搭配方案。日常套餐包括彩笔、口琴、帽子手套、健康应急包等学习生活必需品,灾后应急套餐又增加了香皂等灾后卫生防疫必需品以及书包等学习用品,帮助孩子们顺利渡过安置期。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