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Family”筑梦中国公益行动潍坊首发启动

2017/09/09

2017年9月9日是99公益日,一个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由中国儿童少儿基金会发起,潍坊市体育中心、启九体育承办的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足球Family”筑梦中国公益行动在潍坊市奥体公园首发启动。

2.JPG

亲子热身——齐心协力抢宝藏

3.JPG

亲子运动会——丛林大冒险

4.JPG

5.JPG

分组小比赛

“足球Family”筑梦中国公益行动让孩子和家长共同体验足球,了解足球的魅力。首站活动共有30位来自各个地区的孩子与家长朋友参与其中,活动开始前,现场志愿者问及参加活动的目的,有家长表示,一是为了让孩子参与公益,从小有一颗爱心;二是让孩子通过足球接触到更多小伙伴,在运动中收获友谊和快乐。

第一站活动圆满结束,后续我们会推出更多的活动,让更多的家庭参与。让家长认知、让孩子快乐、引全民热爱,是“足球Family”的使命,希望社会各界关注“足球Family”,加入“足球Family”,帮助更多的孩子参与足球、获得快乐,共同筑造美好的明天。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