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孙秉涛老人捐衣助困

2017/07/28

1.jpg

2017年7月26日,“一家衣善”(哈尔滨)办公室接到孙秉涛老人的电话,老人表示,自己退休前是香坊消防支队的副队长,退休后依然心系贫困家庭,一直在做衣物回收、扶贫捐助这类慈善事业,再一次偶然的机会中了解到了“一家衣善”公益项目,并对项目工作流程、消毒处理表示非常认可,决定将回收来的衣物、鞋子全部捐赠给“一家衣善”公益项目。

2.jpg

孙秉涛老人在十几年的时间里坚持从爱心超市、废品回收站等地挑选收集出能用的旧衣物、鞋子等。随着回收量的不断加大,老人家里已放不下这些衣物,又每年花八千元钱租房子来放置。不光如此,老人还四处打听贫困家庭地址,一有需要马上整理出旧衣物亲自前往贫困家庭,将衣物送到他们手中,最远曾送到尚志市的郊区。

3.jpg

孙秉涛老人表示:个人力量有限,大家的力量无限,“一家衣善”项目是利国利民的好项目,愿意将家中存放的65袋大约4000件旧衣服,八九百双旧鞋,共计1640公斤,全部捐增给“一家衣善”公益项目,并且以后回收来的衣物、鞋子也都将捐增给此项目。

4.jpg

“一家衣善”(哈尔滨)物资基地工作人员表示:孙大爷捐来的衣物质量很高,大多数没有破损、污渍,将有七成以上可以经过清洗、消毒后进行转赠。

5.jpg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为孙秉涛老人的爱心和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众多如孙大爷这样的爱心人士的支持下,“一家衣善”公益项目将发展的越来越好并将惠及更多的贫困家庭!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