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跑 快乐捐 里程换爱心

2017/06/27

爱心跑者快乐的奔跑.jpg

爱心跑者快乐的奔跑

奔跑,一项带给人快乐的运动。在奔跑中,人体会分泌被称为快乐激素的多巴胺和内啡肽,让人得到心灵上的愉悦。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利胜地中海航运(上海)有限公司华南区(简称MSC)开展了“健康跑·快乐捐”公益活动,活动将跑步带来的快乐赋予了更丰富的内涵:通过跑步传递爱心,使健康的体育运动升华成快乐的公益行动。

32-34.9度的高温下跑者们热情依旧.jpg

32-34.9度的高温下跑者们热情依旧

6月10日,健康跑活动在深圳莲花山公园和广州生物岛正式开跑,随着起跑信号一响,兩地共287名MSC员工、家人、小朋友一起出发,摄氏32-34.9度的高温丝毫没有影响跑者们的热情,完成了每人平均5公里的跑步,大家在奔跑中传递着健康,快乐和爱心。全场的焦点落在几位小队员的身上,他们在父母的鼓励下,为快乐公益而奔跑,大手拉小手,小爱成大爱。快到达终点时,大家汗流浃背,急促的呼吸声此起彼伏,这虽然不是比赛,没有输赢,但大家却始终保持着高涨的热情。

爱心跑者齐心跑出了750公里的纪录.jpg

爱心跑者齐心跑出了750公里的纪录

在“健康跑·快乐捐”活动中,MSC员工每跑一公里,公司都将会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15元, 除此之外MSC还对员工的捐款进行一比一配捐。本次活动跑者齐心跑出了750公里的爱心纪录,加上公司配捐金额,活动共筹得人民币49,242元善款,这些爱心都将用于“儿童安全教育工程”,为贫困儿童提供安全及健康的保障。通过这次活动,每位爱心跑者不但感受到运动公益所带来的乐趣,同时也共同成就“里程换爱心”的公益善举,这将为那些困境中的儿童开启一个更为广阔的天地,带来更多温暖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70703105220.png

合影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