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锡生:公益组织服务社会发展的实践与思考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出席第五届两岸公益论坛并发表演讲

2017/06/19

1.jpg

6月17日,第五届海峡两岸公益论坛在厦门举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应邀就“公益组织服务社会发展的实践与思考”主题发表演讲。

朱锡生在演讲中阐述了在当前中国经济呈新常态化、信息技术快速发展、社会转型全面展开的态势下,公益组织获得战略发展,提升服务能力、服务质量、服务针对性的路径和方法,提出了“找准定位、突出特色、承担责任、发挥作用”的十六字工作方针,并结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实践对通过公益服务促进社会发展,与论坛嘉宾分享了观点。

本次海峡两岸公益论坛是第九届海峡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来自海峡两岸的民间公益理论先行者、草根公益达人、公益传播从业人员、公益组织代表等参加论坛。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福建省级致公党中央有关负责同志出席论坛并分别致辞。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