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儿餐”再惠江苏 4570名学生受益

2017/03/21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如新集团向江苏省捐赠价值160万元的“蜜儿餐”.jpg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如新集团向江苏省捐赠价值160万元的“蜜儿餐”

3月21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如新集团共同实施的“蜜儿餐”项目发放仪式在江苏省东海县青湖中学举行。此次共向江苏省捐赠8000包,价值160万元的“蜜儿餐”,来自全省6个县(市)区、7所学校的4570名学生获得为期半年的免费营养补充。

与会人员向受助学生代表发放“蜜儿餐”.jpg

与会人员向受助学生代表发放“蜜儿餐”

与会人员现场考察和参观考察食堂并与学生同吃“蜜儿餐”.jpg

与会人员现场考察和参观考察食堂并与学生同吃“蜜儿餐”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向受助学生代表发放“蜜儿餐”营养餐包,并现场考察、参观食堂和“蜜儿餐”储藏室,与学生们同吃“蜜儿餐”。学生们将自制的彩泥礼物赠送给远方的客人表达感谢。此外,如新集团“善的力量”项目负责人现场培训,给大家详细介绍了“蜜儿餐”的营养成分、加工方法以及注意事项,确保学校正确制作“蜜儿餐”。

“蜜儿餐”是由儿童营养专家和如新集团共同研制、为受饥儿及贫困儿童量身定制的营养食品,本着改善贫困儿童营养匮乏现状和缓解“隐性饥饿”的目标,一顿蜜儿餐就含有一个儿童一天“所需的基本营养元素,可以大大提高儿童膳食水平,均衡营养,为孩子们的茁壮健康成长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此次,“蜜儿餐”再次落地江苏,为当地困境儿童带来福祉。

江苏省儿基会副理事长唐卫民,如新集团“善的力量”经理朱小青等参加活动。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