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基会“招商信诺安全体验教室”落户深圳

2017/03/14

2017年3月14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儿童安全教育工程“招商信诺安全体验教室”在深圳市福田区竹园小学正式落成。

落成仪式现场

落成仪式现场

招商信诺副总经理高卫东在揭牌仪式中指出,孩子能安全、健康地成长,是父母最大的幸福,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其中安全是重中之重,也是健康和成长的前提,招商信诺希望通过中国儿基会儿童安全教育工程"安全体验教室"搭建一个平台,帮助孩子和家长系统地掌握自救和施救技能。

孩子们在安全体验课堂听老师的讲解

孩子们在安全体验课堂听老师的讲解

启动仪式上,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项目对外联络部主任王向农、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办公室主任韩丽娜,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卫东、品牌传播部助理总经理张新宇,深圳市妇联主席马宏、竹园小学校长李泓霖等领导共同为“安全体验教室”揭牌。

嘉宾与部分师生参与溺水紧急救援安全体验课

嘉宾与部分师生参与溺水紧急救援安全体验课

仪式后,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儿童安全教育工程讲师黄焕铿的引导下,领导嘉宾和师生代表们在新落成的安全体验教室中共同参与了一堂溺水紧急救援安全体验课。课堂采用的“情景+模拟演练”的训练方式让参与的嘉宾和师生们轻松快速地掌握了溺水救援相关实用安全技能。

寓教于乐的溺水紧急救援安全体验课

寓教于乐的溺水紧急救援安全体验课

据悉,深圳市福田区竹园小学“安全体验教室”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爱心捐建,落成后的安全体验教室将为竹园小学的1545名学生和周边兄弟学校学生带去实用有趣的“情景式+体验式”安全课堂,帮助学校长期、系统地开展儿童安全应急教育,提升广大学生在危险来临时的避险自救能力,帮助他们远离伤害、健康成长。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