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赣州——招商信诺安康图书馆落户江西省赣州市

2016/12/30

伴随着信丰县新田中学学生代表精彩的诵读表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向江西省赣州市捐建的3间“招商信诺安康图书馆”落成仪式于2016年12月29日在赣州市信丰县新田中学隆重举行。 

新田中学学生代表表演经典诵读.jpg
新田中学学生代表诵读表演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项目对外联络部副主任韩丽娜、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财务总经理黄洋、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品牌传播部副总经理张新宇、江西省妇女联合会儿童工作部副调研员于国艳、赣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席廖丽萍、赣州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陈清萍、赣州市妇女联合会儿童工作部部长谢瀛、信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烈、信丰县妇女联合会主席陈凌云、信丰县教育局副局长李敬生、信丰县新田镇镇长郭晓燕等相关单位领导、嘉宾、媒体代表及3所受捐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领导、嘉宾与学生代表在”招商信诺安康图书馆“合影.jpg
领导、嘉宾与学生代表合影

为进一步改善各地农村贫困学校的教育辅助设施,让广大中小学拥有自己的图书馆,帮助孩子们丰富课外阅读、增长知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连续3年为贫困地区中小学共计捐赠10间招商信诺安康图书馆。安康图书馆的实施切实帮助孩子们改善了教育环境,为学校实施素质教育提供了重要的阵地。

仪式由信丰县妇女联合会主席陈凌云主持。信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烈为落成仪式致欢迎词,他对各方爱心力量对信丰县儿童教育事业的关心、支助表示感谢。赣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席廖丽萍表示,希望孩子们用好“招商信诺安康图书馆”,多读书,读好书。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项目对外联络部副主任韩丽娜表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作为新中国成立后的第一家公益基金会,恪守为儿童少年教育福利事业竭诚服务的宗旨,尤其关注农村贫困地区儿童,今后将会为孩子们提供更多有益于身心健康成长的多元化的公益服务。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财务总经理黄洋和现场的孩子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他鼓励孩子们通过努力学习改变命运,并表示未来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将会持续关注儿童教育公益事业,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对外联络部副主任韩丽娜与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财务总经理黄洋为江西省妇联、赣州市妇联代表递交捐赠牌.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项目对外联络部副主任韩丽娜与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财务总经理黄洋为江西省妇联、赣州市妇联代表递交捐赠牌

仪式现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代表为江西省妇女联合会、赣州市妇女联合会代表递交了捐赠牌;为信丰县新田中学、虎山中学、安远县长沙学校三所受捐学校代表递交了“招商信诺安康图书馆”牌匾。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对外联络部副主任韩丽娜、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黄洋、品牌传播部副总经理张新宇为三所受捐学校代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项目对外联络部副主任韩丽娜、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财务总经理黄洋、品牌传播部副总经理张新宇为三所受捐学校代表递交”招商信诺安康图书馆“牌匾

仪式后,领导、嘉宾为“招商信诺安康图书馆”揭牌,并与师生代表们一起参观了“招商信诺安康图书馆”,共同品味书香,交流阅读心得。

DSC_0759.jpg
新田中学学生在“招商信诺安康图书馆”阅读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作为中国特色慈善事业的领路人和推动者,将继续竭诚服务于儿童少年教育福利事业,为使孩子们能够接受更好的教育而不断努力。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