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童年,让梦想飞扬

雅漾ELLE慈善晚宴捐赠春蕾计划

2016/12/02

12月1日,雅漾携手ELLE中国举办慈善晚宴,共同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春蕾计划捐赠30万元,用于江苏茅山革命老区225名学生三年的生活补助,希望能帮助留守的孩子们获得更多的关怀与陪伴。

1-晚宴现场
晚宴现场

2-孩子们在表演节目
孩子们在表演节目

3-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接受捐赠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接受捐赠

晚宴在法国乐队悠扬舒缓的演奏声中拉开序幕。法国皮尔法伯集团(中国)总经理Francis Canet先生、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Acting CEO - Yvonne Wang女士,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

4-探访留守儿童
探访留守儿童

5-探访留守儿童
探访留守儿童

此次资助的徒区宝堰实验小学、上会中心小学、丹徒区荣炳中心小学都有簇新的校舍、宽阔的操场以及学生们朗朗读书声,以及一切孩子们的童年应该具有的美好。只不过对于一些孩子来说,美好的童年却有一个很难实现的愿望——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在这些学校的学生中,有很多是留守儿童,他们因父母在外地务工而被留给祖辈或者亲友照顾。

6-探访留守儿童
探访留守儿童

7-探访留守儿童
探访留守儿童

在此前活动探访中,ELLE的工作人员和孩子们聊了聊他们远方的爸爸妈妈。有的孩子说上次见到爸爸妈妈是自己过10岁生日的时候,爸爸妈妈还带了礼物,是一个比自己还要高的大玩具熊;有的孩子说暑假时爸爸妈妈会把他们带去打工的地方,他们一起开心地过了一个夏天,还参观了动物园;也有孩子说已经好几年没有见到爸爸妈妈,也没有接到他们的电话,甚至不知道现在他们在哪⋯⋯无论家境如何,家庭幸福与否,所有的孩子都说,最大的愿望就是爸爸妈妈能经常回家,能经常陪伴在自己身边。

8-探访留守儿童
探访留守儿童

9-探访留守儿童
探访留守儿童

在广大的中国农村,还有902万像他们这样的留守儿童。所有外出务工的父母,都是为了让孩子过上更好的生活;他们的孩子并不一定生活在物质的匮乏之中,但离开了父母的照顾和陪伴,他们的童年比别人更孤单。

梦想再小,也要努力前行;梦想再轻,也要振翅高飞;梦想再远,也要一点点靠近。用我们的关注与实际行动给予贫困留守儿童力量,为了心中的梦想飞扬!

相聚是短暂的,但美好与温暖会一直延续下去,我们开设了捐助春蕾计划的平台,相信每一份付出和努力都会带来改变,汇聚我们的爱心,给留守儿童们一个充满温暖与希望的未来。

(摄影 王海森等)

微信可增加捐赠方式:http://lxi.me/23w9l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