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蕾计划•爱蕾健康行动”公益拍卖会在京举办

2016/12/02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向拍品买受人颁发证书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向拍品买受人颁发证书

2016年12月1日,同仁堂国际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儿基会”)在京举办“春蕾计划•爱蕾健康行动”公益拍卖会。企业界、创业界的众多行业精英、爱心人士在这个冬日的晚上为贫困儿童送来了温暖。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致辞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致辞

 在竞拍前,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在致辞中表示,“春蕾计划•爱蕾健康行动”公益拍卖活动,是同仁堂国际和创业邦承担社会责任的积极体现,这既是一个爱心平台,更是一个爱心接力站。作为中国最透明的公益基金会之一,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将会珍惜每一分善款,用好每一分钱,因为有你,更多的儿童将会由此改变命运,由此健康成长。

同仁堂国际副总裁曲媛媛接受“爱心公益组织”证书
同仁堂国际副总裁曲媛媛接受“爱心公益组织”证书

当晚的拍卖收入全部捐赠给中国儿基会,帮助偏远山区儿童健康成长。同仁堂国际副总裁曲媛媛女士接受了由朱锡生秘书长为同仁堂国际颁发的“爱心公益组织”证书。

 222

 据悉,“春蕾计划•爱蕾健康行动”由中国儿基会与同仁堂国际于2015年10月共同启动,旨在促进贫困地区儿童身体与心智共同健康成长。活动开展以来,同仁堂国际旗下的电商平台“天然淘”每产生一个订单就向中国儿基会捐赠1元钱,以支持该行动。2016年,同仁堂国际针对儿童生理特点和健康成长需求,特别为偏远山区饮食结构单一的贫困儿童提供了价值约30万元的儿童健康包,以改善贫困地区儿童因营养不良导致的抵抗力低下,更好地满足儿童特殊阶段的成长营养需求。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