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童年”帮孩子开启音乐梦

2016/09/30

image001

2016年9月29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粉丝网、“音乐童年”项目发起单位大象音乐培训机构的老师们,以及黄子韬、王青、丁程鑫、盛一伦、王嘉尔、王俊凯6人粉丝团爱心代表在北京市朝阳区十八里店金地小学开展“音乐童年”尤克里里发放活动,一共给孩子们送去130套尤克里里。

image002
孩子们拿到琴后迫不及待的打开包装

image003
拿到琴后开心的孩子们

孩子们收到尤克里里后非常开心,当场小心翼翼地拿出来试着拨了几下,粉丝团的爱心代表们与孩子们共同弹起了尤克里里,欢快的乐声流淌出来。大象音乐培训机构的老师们说,他们会定期免费教孩子们学习音乐,此外琴盒里还配有视频教学光盘,老师们不在的时候学生们也能通过自学掌握弹奏方法。以后,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了。

image004
孩子们在认真学习初级入门课

image005
孩子们在认真看老师做示范

“音乐童年”项目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面向广大贫困、留守儿童,通过发放乐器、开展艺术培训,培养孩子们音乐特长,开启孩子们的音乐梦想。希望用音乐来改变他们的童年,为他们创造一个拥有更多选择的未来。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