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雅安:康师傅安康图书馆落成

2016/09/21

image002

亲手奉上的一杯香茶,代表雅安儿童无限的敬意与感谢。伴随着孩子们优雅而娴熟的茶艺表演,2016年9月21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建的6间“康师傅安康图书馆”在四川雅安名山区实验小学举行落成仪式。

image004

为了使灾区的孩子们能接受更好的教育,顶新公益基金会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连续3年为雅安地区的中小学校捐赠物资达310万元,已建成14家“康师傅安康图书馆”。今年再次为雅安市6所学校各捐建1个“康师傅安康图书馆”,这不仅为灾区的孩子们提供了良好的阅读环境和丰富的精神食粮,也为孩子们送上了新学期的开学大礼。

image006

仪式后,与会嘉宾和师生代表一起参观了“康师傅安康图书馆”,共同品味书香,交流阅读心得。儿童文学作家、儿童阅读推广人王名环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快乐阅读、轻松写作”的阅读分享会,让孩子们在感受阅读快乐的同时收获写作的技巧。此外,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期刊中心的叔叔阿姨们也为孩子们送来了800本儿童杂志。社会各届力量齐献爱心,共同助力儿童少年茁壮成长。

image008

出席活动有顶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滕鸿年、康师傅西南区董事长李贤雄、四川省台湾事务办公室经济局处长陈磊、雅安市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钱新月、雅安市教育局副局长王瑞华,以及6所受捐学校师生代表。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