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孤儿 奉献真情

2004/05/27

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于2004年5月27日在北京市福利院举行“关爱孤儿 奉献真情”的捐赠活动,将筹集的价值五万元的服装和食品捐赠给北京市儿童福利院。此次活动得到厦门友和服饰有限公司、北京外运三间房仓库、北京大旺食品有限公司丰台分公司的大力支持,表达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对福利院工作的支持和对福利院儿童的关爱。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是第一个以募集资金的形式,辅助国家发展儿童教育福利事业的社会公益性组织。“关爱孤儿,健康成长”需要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也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深入开展“为了中国三亿儿童安全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的活动中,此次活动将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救助孤儿的公益活动,让众多的孤儿在社会大家庭的爱心扶助下健康成长,使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