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基会为全国妇联“三下乡”送去四百万物资

2007/01/20

    1月11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为全国妇联2007年“送温暖、三下乡”活动筹集了价值人民币四百万零八百元的儿童营养食品-如新蜜儿餐和一万元的学习用品。这次三下乡活动分别在山西革命老区左权县和江西瑞金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晴宜,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莫文秀、赵少华,分别出席了两省的启动仪式。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理事长程淑琴出席了在山西左权的三下乡启动仪式。





    程淑琴副理事长陪同顾秀莲副委员长一行冒着寒风考察了春蕾小学,左权县麻田镇双星春蕾小学是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各级妇联、教育部门及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由双星集团、山西省移动公司和西安村共同投资兴建的。学校占地2000多平方米,现有学生123人。双星春蕾小学的建成,彻底改变了学校过去破烂不堪的面貌,解决了周围三个村孩子们的上学问题。双星春蕾小学的孩子们怀着感恩的心情向顾秀莲主席、莫文秀、赵少华副主席和程淑琴副理事长敬献了红领巾。当顾秀莲、莫文秀、赵少华等领导看到孩子们在明亮整洁的教室安静地学习时,高兴地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将来做祖国的栋梁之才。孩子们听着顾主席殷切的期望激动不已。在校园临时搭建的主席台前,顾秀莲主席、莫文秀、赵少华副主席和程淑琴副理事长向双星春蕾小学的孩子们现场发放了蜜儿餐和学习用品。





    美国如新公司的代表蒋丽也参加了蜜儿餐的现场发放,对中国儿基会蜜儿餐的发放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将与中国儿基会进行更广泛的合作。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