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度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爱心募捐箱”工作表彰暨座谈会在三亚市召开

2007/02/02

    2007年1月25日至28日,2006年度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爱心募捐箱”工作表彰暨座谈会在海南省三亚市召开。会议由中国儿基会副理事长程淑琴主持。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单位出席了会议。

    会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单位被授予“最佳热爱儿童爱心单位”称号;中国建设银行个人金融部王子良等15位同志被授予“最佳爱心大使之星”称号;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营业部等100家单位被授予“优秀热爱儿童爱心单位”称号;交通银行岳雪飞等100位同志被授予“优秀爱心大使之星”称号;招商银行大连分行等单位被授予“热爱儿童爱心单位”称号;裴家强等同志被授予“爱心大使之星”称号。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爱心募捐箱”公益项目自2003年下半年推出以来,得到了社会各届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截止到2006年12月份,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北京肯德基、北京物美超市、上海喜士多便利连锁超市、上海味之都餐饮连锁公司、广州中华广场、广州地铁、名盛广场等11家单位参与了此项公益项目,在全国范围内共设置“爱心募捐箱”1.2万余个,所募善款全部用于儿童教育福利事业。目前,募捐箱这一公益项目已在全国深入推广,“积小善,成大德,将爱心奉献给孩子们”的慈善理念深入人心,为发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搭建了爱心平台。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