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葵花儿童成长”项目成立

2007/03/11
2007年3月9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招商银行共同成立“金葵花儿童成长”项目,并设立“金葵花儿童成长专项基金”,旨在帮助潜质优秀、生活贫困的儿童点燃梦想、种下希望。招商银行率先投入人民币100万元作为“金葵花儿童成长专项基金”的启动资金。项目成立后,中国儿基会和招商银行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重庆、西安、郑州、济南、天津、沈阳、广州、南京举办13场音乐会,通过在网上对音乐会入场券竞拍义卖,在音乐会现场进行朗朗纪念CD、上海交响乐团CD、著作义卖等形式为“金葵花儿童成长专项基金”筹集善款。同时还通过在一网通设立金葵花儿童成长基金捐款入口、在金葵花财富管理中心摆放募捐箱,开展金葵花慈善高尔夫赛、举办金葵花慈善晚宴等形式为基金募集善款。
招商银行一贯秉承“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宗旨,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树立了良好的企业社会责任形象。今后,招商银行还将与中国儿基会联合推出一系列活动来推动“金葵花儿童成长”项目品牌,以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与支持。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