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基会党支部举行忆党史、颂党恩 、唱红歌主题活动

2011/06/2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展示中国儿基会党员、工作人员热爱组织、热爱党、热爱祖国的伟大情怀,进一步增强组织活力、凝聚力,根据全国妇联机关党委有关通知精神,中国儿基会党支部于6月24日举行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忆党史•颂党恩•唱红歌”主题活动  。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独唱、合唱、诗朗诵、党史知识竞答、三句半表演等。活动中,全体党员、工作人员踊跃参加、热情高涨,纷纷以不同的形式表达爱党敬业的忠诚情怀。

    活动开始前,中国儿基会副理事长程淑琴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陈晓霞秘书长勉励全体党员、工作人员要把对党的热爱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齐心协力推进纪念中国儿基会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献礼。

    活动在全体党员、工作人员集体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又讯:6月28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工作人员参加了“颂歌献给党”--全国妇联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活动,通过集体合唱红歌《红旗飘飘》,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党史知识竟答

独唱红歌

三句半表演《庆祝建党90周年》



集体合唱红歌《红旗飘飘》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