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凯再捐270万元善款 助春蕾女童放飞梦想

2011/07/11

    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成立3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支持 “春蕾计划——助学行动”,帮助贫困女童实现梦想,7月5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共同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让梦想飞——玫琳凯春蕾班助学计划”捐赠仪式。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捐赠270万元,用于连续三年资助全国30个省50个春蕾班共计2000名贫困学生生活补助。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理事长陈至立出席捐赠仪式并为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让梦想飞——玫琳凯春蕾班助学计划”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于2010年9月发起,旨在动员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经销商和员工,通过“一对一”模式帮助贫困女童解决生活学习困难。该活动在短短的半年时间内,就有1289位玫琳凯中国授权经销商代表和员工积极参与,本次所捐赠善款就是通过此项活动所筹集。同时,玫琳凯人还承诺将通过见面、电话、书信等形式与结对学童加强沟通和交流,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将爱传承下去。

    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中国儿基会副理事长范继英出席捐赠仪式并在讲话中对玫琳凯公司持续支持“春蕾计划”的善举给予充分肯定和致以诚挚感谢。她指出,“让梦想飞——玫琳凯春蕾班助学计划”是纪念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成立30周年系列捐赠仪式之一。该公益活动实现了社会公益、企业文化和个人价值三者的完美结合。玫琳凯(中国)在企业内部倡导全员关心、重视、参与公益的企业文化,以企业文化引领和凝聚员工,提升员工回馈社会的意识,并为员工打造通过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实现个人价值的平台。她强调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将始终把儿童作为关注的重点群体,以儿童需求为导向,科学策划、周密实施儿童公益项目,充分发挥慈善组织在维护社会稳定和促进社会和谐中的积极作用。她希望更多的有识之士、爱心企业热心参与和支持儿童慈善事业,用责任、爱心与奉献,让同一蓝天下的孩子们都能健康快乐地学习和生活,为推动我国儿童慈善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麦予甫总裁进行捐赠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回报他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将一份爱和感动不断地传承下去。一个企业对公益事业的贡献不仅仅在于其本身的参与,更在于在企业里营造爱与感恩的氛围,倡导一种全员重视、热心公益慈善的企业文化。玫琳凯中国举办春蕾班助学计划是希望通过玫琳凯人对春蕾学童长期的关怀和鼓励,帮助他们在儿时就有一颗敢于梦想的心以及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陈晓霞主持捐赠仪式。出席捐赠仪式的还有玫琳凯首席授权经销商代表孟兵、来自5个省的57名春蕾师生和玫琳凯销售队伍志愿者代表等。参会春蕾师生还将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的组织下开展北京夏令营活动。

    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自2002年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成立了“玫琳凯爱心基金”,已累计捐赠善款1,201万元,资助100多个春蕾班,捐建12所玫琳凯春蕾小学 。

陈至立为玫琳凯颁发捐赠证书

与会领导、嘉宾与受助春蕾学生合影留念

陈晓霞秘书长主持会议

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麦予甫总裁讲话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