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名春蕾教师免费来京接受培训

2011/07/20

    7月18日,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斐梵•春蕾优秀女教师奖励计划”的资助下,来自我国内蒙古、江西、云南等10个省贫困地区 40名春蕾学校教师在北京开始接受为期9天的免费培训。

    此次培训根据教师们实际教学需求,结合儿童特别是贫困地区儿童身心特点,邀请教育界资深教授、专家围绕如何提升教师的心理素质、学生心理、国学等方面的内容对春蕾教师们进行培训,并将组织教师们进行参观考察等活动。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陈晓霞,斐梵国际董事局主席、善美天使工程基金协会理事长李昱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斐梵•春蕾优秀女教师奖励计划”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斐梵国际有限公司于2009年8月推出并实施。项目旨在通过培训、参观考察等方式,激励春蕾教师,提高春蕾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推动“春蕾计划”深入实施,促进贫困地区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在斐梵国际有限公司的资助下,该项目目前已举办三届教师培训。

“斐梵•春蕾优秀女教师奖励计划”开班典礼

春蕾教师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