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你身边”关注西部留守儿童营养健康公益行动媒体见面会在京举行

2011/08/15

    8月8日,“我在你身边”关注西部留守儿童营养健康公益行动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行,LG生活健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为西部留守儿童捐赠善款120万元。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助理李继光,LG生活健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法人长李正熙常务出席活动,同时影视演员董洁也以公益亲善大使的身份出席了该活动。

    “我在你身边”关注西部留守儿童营养健康公益行动,由中国儿基会与LG生活健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共同启动,旨在通过公益行动号召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留守儿童的健康,为中国这一特殊群体提供更多的关爱。

    会上,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助理李继光对LG生活健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致以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儿童的营养状况不仅直接影响着他们自身的生长发育以及防病、抗病能力和智力、心理的正常发展,还关系着整个民族素质的提高。真诚的希望更多的爱心组织、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此次公益行动中来,用大家的一片爱心,凝聚成促进中国儿童健康成长的强大合力,让孩子们安全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

    LG生活健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法人长李正熙常务表示,真诚的希望能为5800万留守儿童带来更大的希望,LG生活健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积极地探索并参与对中国社会做贡献的各种公益活动。

    董洁女士表示,公益事业会让她有很神圣的使命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一起来关心和爱护“留守儿童”这一特殊群体,让他们也能够幸福快乐的成长。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助理李继光讲话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助理李继光讲话

LG生活健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法人长李正熙常务讲话
LG生活健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法人长李正熙常务讲话

董洁将自己准备的礼物送给西部小朋友
董洁将自己准备的礼物送给西部小朋友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