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中国,唱响沈阳暨我要上学2011年大型公益演出”精彩举行

2011/08/23

    传唱时代旋律,撒播公益爱心,8月20日晚,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主办,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沈阳棋盘山开发区管委会、沈阳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唱响中国?唱响沈阳暨我要上学2011年大型公益演出”,在沈阳棋盘山国际旅游开发区隆重举行。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王求,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理事长范继英,辽宁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江等领导和沈阳各界干部群众8000多人观看演出。

    “音乐之声 我要上学”大型公益活动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于2003年发起,共同打造的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和品牌辐射力的年度大型主题公益系列活动。8年来,“音乐之声 我要上学”公益活动坚持关注贫困地区儿童的教育,在全国援建了60多个小学和班级,筹集了3200余万元的款物,在全社会倡导了关爱贫困地区少年儿童成长的舆论氛围,为贫困地区儿童教育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当晚,屠洪纲、魏金栋、满江、尚雯婕、水木年华等众多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知名歌手亮相晚会现场,不仅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多年来加入“音乐之声 我要上学”公益爱心行动的体悟与感怀,还用歌声呼唤着全社会广博、恒久的大爱情怀。

    此次大型公益演出集纳了“唱响中国”和“我要上学”双主题,不仅推广传唱了“唱响中国”活动评选出的优秀获奖作品,也为“2011年音乐之声 我要上学”大型公益活动拉开了序幕,沈阳棋盘山开发区干部职工和驻区企业现场个人捐款15万元,一对一捐助100个贫困孩子3年的生活补助费,这作为今年“音乐之声 我要上学”大型公益活动的第一笔善款捐助,捐助活动将在全国广泛开展。

    整场演出最后在激昂奋进的合唱《走向复兴》中圆满落幕。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