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举行业务培训系列讲座

2011/08/26

    为进一步提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依法、规范开展慈善工作的能力,8月25日下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举行业务培训系列讲座。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理事、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主任徐家力带领2名律师发挥专业优势,围绕签订合同中应注意的问题,从合同前的准备、合同主体问题、合同标的物、合同的主要条款、与合同签订有关的几个问题、合同签订应注意的原则、捐赠合同特别注意事项、涉及的主要法律法规八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与会人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律师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

    徐家力理事表示:作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理事,很愿意通过自身专业知识,为儿童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大家纷纷感到,此次培训很有指导意义和可操作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工作,自觉维护基金会的合法权益,保障基金会持续健康发展。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