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继英会见法国PPR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皮诺一行

2011/09/07

    9月7日,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理事长范继英在全国妇联会见了中国儿基会的重要合作伙伴——法国PPR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皮诺(Francois-Henri Pinault)先生一行。

    范继英首先对法国PPR集团旗下古驰公司对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儿童弱视项目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还介绍了中国儿基会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的项目背景,并希望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与法国PPR集团的合作,造福更多儿童。范继英还介绍了全国妇联在代表和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促进男女平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和相关举措。

    皮诺先生介绍了其领导的PPR女性尊严和权力基金会在全球妇女维权领域的工作,并希望与全国妇联在相关妇女发展项目上积极合作。

    法国PPR Luxury集团亚太区行政总裁邓婉颖,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秘书长乌振英等参加会见。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