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举行春蕾班奖学金项目发放仪式

2012/12/05

寒冬的季节倍感慈善的温暖,美丽的春蕾在关爱中幸福地绽放。11月23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湖南省妇联、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主办,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协办,浏阳市妇联、浏阳市六中、九中承办的纪念玫琳凯春蕾项目10周年暨湖南省春蕾班奖学金项目发放仪式在浏阳市六中隆重举行。
  玫琳凯大中国区总裁麦予甫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深情地回顾了玫琳凯春蕾项目10年慈善历程,他指出,玫琳凯春蕾项目启动十年来累计捐款1828万元,在全国援建12所小学,帮助逾12000人次贫困生重返校园。而春蕾班奖学金项目不仅给予学生金钱上的补助,更加注重通过沟通与交流给予孩子们爱和关怀。在活动现场,麦予甫代表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400万元专项用于玫琳凯春蕾奖学金项目,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理事长程淑琴为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这笔助学款将为全国10个省的1000名来自贫困家庭、品学兼优的高中女生提供持续三年的资助。湖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肖百灵,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冬同志分别向浏阳市六中、浏阳市九中发放湖南省春蕾班奖学金项目款。该款项共计36万元,将惠及两所学校100名贫困高中女生,与会领导向部分奖学金获得者发放了首年奖学金每人1200元。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理事长程淑琴在讲话高度评价了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善心义举,称赞玫琳凯春蕾项目实现了社会公益、企业文化和个人价值三者的完美结合,希望更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儿童慈善工作行列,用爱心托起贫困儿童的希望与明天。活动由湖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肖百灵主持,浏阳市委副书记吴震致欢迎词。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湖南省、长沙市、浏阳市妇联、工商局相关负责人,浏阳市委、市政府领导,玫琳凯湖南分公司员工及经销商,春蕾学校浏阳市六中、浏阳市九中师生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