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兴区妇联启动2012“恒爱行动”

2012/12/06

12月4日,北京市大兴区妇联“一线阳光 一份光明”为主题的“恒爱行动”启动仪式在大兴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伟,区妇联副主席王卫健,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区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社会爱心人士代表,受助儿童代表9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恒爱行动”项目是大兴区妇联开展的扶贫济困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妇联组织寻找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贫困、孤残儿童编织爱心毛衣,这也是此项活动在大兴开展的第五年。启动仪式上,爱心妈妈们亲手将爱心毛衣和学习用品送给孩子们,受助儿童代表和爱心妈妈代表分别讲话,表达了自己参与恒爱行动的感受。张伟向爱心妈妈们发放了毛线,并对2012年即将开展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希望各级妇联干部提高扶贫济困工作的认识;希望有更多的单位和爱心人士共同营造扶贫济困社会新风尚;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建立自信,战胜困难。
  此次活动区妇联共发放爱心毛线160斤,有120余名爱心妈妈参与此次活动。区妇联将在2013年1月中旬回收编织好的爱心毛衣约140件左右,并及时将这些爱心毛衣捐赠给区内外的贫困、孤残儿童。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