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举办“大爱暖童心”关爱困境儿童慈善晚宴

2012/12/12

12月6日,河北省妇联、省儿基会在石家庄世贸广场酒店举办“大爱暖童心——河北省关爱困境儿童慈善晚宴”。本次晚宴以VCR形式展示了河北省少年儿童基金会30年的工作成果,接受现场捐赠款物614万元。
    据悉,今年是河北省少年儿童基金会成立30周年。晚宴上,一个5分钟的纪录片以生动的图片、详实的数据向与会领导和嘉宾汇报了省儿基会30年来的工作成果。晚宴现场,爱心企业纷纷慷慨解囊,为困境儿童捐献爱心款物:如新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捐赠价值556万元的“蜜儿餐”,石家庄加之华出国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捐款20万元,河北振华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捐款30万元。世贸广场酒店发动全体员工捐款3万元率先在全省捐助了3所“留守儿童成长家园”。河北青年报在省儿基会正式设立河青互助公益基金,并在现场启动。
    河北省妇联主席王淑玲认为:30年来,省儿基会在改革开放中茁壮成长,在构建和谐社会中蓬勃发展,已经发展成为一个规范有序、富有活力、公信度高的慈善组织,为增进我省儿童福祉,推动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做出了积极贡献,也为促进河北特色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这场盛宴是多年慈善成果的总结,更是未来无数希望的开始。党的十八大对儿童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大家携手慈善,共同努力,让河北的慈善氛围越来越好,让慈善真正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