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1999,辉煌2009

2009/11/23

    有人说:“我爱小草,因为它有着顽强的生命力”;

    有人说:“我爱花儿,因为它香气溢人,引人注目”;

    但我会说:“我爱蓝天,因为它孕育着大地万物!”

    1999年,对我来说,是特别的一年,难忘的一年,是我第一次奔向我们伟大祖国首都北京的那一年。

    那时幼小的我,第一次从偏僻的农村来到祖国首都,看到首都繁荣景象,看到一座座耸立的高楼大厦,看到那庄严的人民大会堂,看到那蜿蜒的长城,我感到多么的激动,多么的高兴。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空军赋予我们的。空军叔叔阿姨们用自己微薄的收入,在祖国各地开办了“蓝天春蕾女童班”,使失辍学女童重返了校园,我就是其中的一员。那一年我被评为优秀“蓝天春蕾女童”,在空军部队叔叔阿姨们的带领下参观了首都名胜古迹,当时我心想:“如果没有他们的资助,我怎么会有读书的机会?如果没有他们的资助,我怎么会有今天?”那时我虽小,但他们的一举一动感动了我,对我们无限的关怀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里,更使我坚定了信念。

    2009年,是辉煌的一年,祖国60周年,空军60周年,也是我最欢喜的一年。因为我不仅在空军的持续帮助下,圆了我从小渴望成为空军战士的梦想,而且,我再一次被评为优秀“蓝天春蕾女童”而来到北京,使我又一次见到可亲可敬的空军叔叔。这时的我已不再是那十年前幼稚的小女孩,而已经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我也不再是一名地方大学生,而已成为一名光荣的空军战士。我在为自己的成长感到骄傲自豪的同时,更为空军叔叔对“蓝天春蕾女童们”矢志不渝的关怀而感到由衷的敬佩!

    空军叔叔,我为你自豪,为你骄傲,你们不仅在事业上做出了辉煌的业绩,受到了党和人民的认可,而且你们精心呵护的春蕾已在祖国大地上朵朵绽放;

    中国儿基会的叔叔阿姨们,你们放心,我们春蕾不会让你们失望,我们会用自己的成就来为“春蕾计划”描绘亮丽的色彩!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