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计划-儿童卫生安全教育活动” 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0/09/09

    2010年9月9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利洁时(家化)中国有限公司滴露品牌举办的“安康计划-儿童卫生安全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举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秘书长乌振英、利洁时(家化)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欧阳厚、海淀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张雪峰等出席启动仪式并分别讲话。

 

    “安康计划-儿童卫生安全教育活动”旨在通过为幼儿园捐助消毒洗手产品、免费发放《儿童卫生安全知识读本》,张贴宣传画以及家庭卫生小卫士评选等活动,帮助广大儿童及其家庭掌握科学的卫生知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首期活动由利洁时(家化)中国有限公司滴露品牌捐赠物资715200元、资金365000元实施,在北京、天津、济南、武汉、成都和广州六城市的3616家幼儿园开展。为保证该活动的持续发展,滴露品牌承诺,其销售产品所得的部分款项将用于下一年度的“安康计划-儿童卫生安全教育活动”。

 

    乌振英副秘书长在讲话中对利洁时(家化)中国有限公司滴露品牌倾心支持儿童公益教育事业的善举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指出,利洁时(家化)中国有限公司作为跨国公司,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此次捐助实施的“安康计划-儿童卫生安全教育活动”正是该企业浓厚文化底蕴的生动体现。同时,中国儿基会也希望藉此鼓励和号召更多的社会力量和儿童家庭关注并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

 

    欧阳厚先生表示,滴露作为全球信赖的消毒除菌用品品牌,长期致力于“倡导科学卫生和消毒除菌习惯、关爱中国亿万儿童健康”的公共事业,将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保持长期密切合作,共同推动“安康计划-儿童卫生安全教育活动”的深入发展,帮助广大儿童少年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愿意为孩子们创造健康、洁净的生活环境做出贡献。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嘉宾等共同为“安康计划-儿童卫生安全教育活动”揭幕,并为参与活动的基层单位代表发放教育手册。来自快乐童年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表演的舞蹈《我爱洗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