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基会携手电影《飞跃地心》捐助云南震区儿童

2014/08/07

2014年8月3日下午16:30分,云南昭通鲁甸县发生里氏6.5级地震,到目前为止已经造成500多人遇难,伤者无数,人身安全和经济损失巨大。

8月3日,在地震发生的危机时刻,一部描写震后儿童心理抚育的儿童影片《飞跃地心》在重庆市同美英利国际影城举办新闻发布会暨首映式,影片将于8月9日全国上映。

汶川地震过去6年了,那场灾难夺取了无数孩子的生命,但还有无数躲过劫难活着的孩子,他们的心灵健康吗?这是灾难过去之后我们进入后地震时代的许多思考。《飞跃地心》是由重庆享弘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第三部与地震相关的儿童电影,影片以动画加实拍的手法,取材于真实发生的故事,从幻境与现实两条主线讲述了震后重组家庭对孩子的心理创伤干预和关爱的故事。温馨的家庭故事和细腻的情节处理,让这部充满着淡淡忧伤和无限希望的影片拥有了浓厚的人文主义关怀。

在电影《飞跃地心》即将全国公映的时候,云南昭通鲁甸县发生了6.5级地震。享弘影视紧急联系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发起“观影捐款”的活动:凡购买电影票观看电影《飞跃地心》的观众,享弘影视将从每张电影票的收益中,拿出1元钱捐赠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帮助一些灾后儿童走出心理阴影,回归社会生活。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