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达会计师事务所向中国儿基会启智专项基金捐赠善款10.359万元

2014/08/04

8月1日,在北京荣达会计师事务所注册成立十周年纪念活动上,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秘书长乌振英从总经理陈钧手中接过一份沉甸甸的爱心捐赠,这份由事务所和员工个人共同捐赠的10.359元善款,将用于中国儿基会启智专项基金,帮助贫困家庭脑瘫患儿进行医学治疗和康复训练,带给折翼天使们一份爱的慰藉和重返幸福生活的希望。

点滴间传递真情,细微处蕴藏大爱。乌振英副秘书长在致辞中对北京荣达会计师事务所注册成立十周年表示祝贺,对事务所热心儿童公益事业的善举表达感谢。他一一列举了事务所近年来支持儿童公益事业的感人事例,从无私支持汶川地震灾后援助建筑的审计工作,到河北省赤城县捐资助学,以及动员其他单位和个人投身儿童慈善事业,展示了事务所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奉献爱心的态度和风范。因在儿童慈善领域的突出贡献,北京荣达会计师事务所于2011年荣获“中国儿童慈善奖——爱心奉献奖”,总经理陈钧获得2012年度“中国儿童慈善奖—突出贡献奖”殊荣。

北京荣达会计师事务所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启智专项基金捐赠10万元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