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捐赠100万支持云南鲁甸儿童安全教育

2014/10/22

2014年10月20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支持儿童安全教育,捐赠仪式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举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陈晓霞、索尼(中国)对外事务部总经理吴克安、索尼(中国)对外事务部CSR及环境科经理张晶女士等人员参加了仪式。

陈晓霞感谢索尼在华企业及其员工长期支持中国儿童慈善事业,尤其在中国几次重大自然灾难发生时都是第一时间给予了积极响应和慷慨捐赠。吴克安对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公开透明的项目运行表示赞赏,并称儿童安全体验教室是真正关注儿童少年安全教育的实用工程。

“儿童安全体验教室”通过“情景式+体验式”教学模式,以游戏互动的方式向广大中小学生普及预防地震、洪水灾害、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公共卫生、社会治安等各种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自救知识,提高中小学生的安全意识,训练并提升安全应急处理能力。目前,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已经在全国20多个城市,捐建了166个儿童安全体验教室,数百万儿童因此受益。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