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小孩”走进河北赞皇院头小学

2017/05/28

2017年5月26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在省、市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在河北调研时专程到赞皇县对关爱留守儿童工作进行调研,并把1000套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助的“Hello小孩”爱心套餐送给当地孩子作为节日礼物,让孩子们在浓浓亲情中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DSC_3757.JPG

 “小书包 大亲情 无限爱”沈跃跃首先来到赞皇县院头小学,一边走进学校大门,一边招手致意,热情地向孩子们送上节日问候,并在学校食堂进行了简单的发放仪式。在被浓郁亲情所包围的校园里,各级领导和孩子们手拉手交谈,面对面交流。在随后举行的全国妇联和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Hello小孩”捐赠仪式上,沈跃跃高兴地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鼓励孩子们学好本领,做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接班人。中央和省、市领导将一个个“Hello小孩爱心书包”挂在孩子们肩上。

DSC_3786.JPG

“情之深,爱之切”,套餐里装着笔袋、套尺等学习文具,装着口琴、跳绳等文体用品,装着手电筒、雨伞等生活用品承载着社会的关爱。收到礼物的孩子们满心欢喜,脸上漾起开心的笑容。拥有这些爱心礼物,可以跟小伙伴炫耀一下了,也能减轻家里的负担。

河北赞皇共有1000名贫困留守儿童收到“HELLO小孩”爱心套餐包。这个六一,“HELLO小孩”让他们的童年闪闪发光。

DSC_0609.JPG

DSC_0609.JPG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