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小孩”惠及陕西宁陕320名儿童

2016/12/02

12月1日至2日,宁陕县妇联在筒车湾小学、新场小学、汤坪小学分别举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hello小孩”爱心套餐发放仪式,为这三所小学的贫困儿童、留守儿童送去社会各界的问候和关爱,现场共发放爱心套餐320套,总价值64000万元。

图1

图2

图3

发放现场,宁陕县妇联勉励孩子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对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要心存感恩之心,好好学习,茁壮成长回馈社会,经过不断学习和磨炼让梦想成真。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学会担当,养成良好品行,幸福地成长。

图4

图5

今年五年级的秦继洋拿出“HELLO小孩”爱心套餐里的帽子和手套开心的抹眼泪,他说:“长大记事后,我还从来没有在冬天戴过这么温暖的帽子和手套呢。”他家境贫困,母亲患有多种疾病,父亲拖着残疾的身体常年在外打工,一年到头也难见一次面,即便这样也应付不了每年的药费、生活费等。尽管如此,他依然活泼开朗,还被学校评为“2016最美孝心少年”。他说,他会发奋努力,回到家做一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一名好学生,长大了做一个有用的人,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图6

“HELLO小孩”爱心套餐每套捐赠标准为200元,主要包括:水彩笔、跳绳、口琴、魔方、充电手电筒、保温水杯、雨伞、毛笔、笔袋、铅笔、橡皮擦、健康应急包、帽子、毛巾等18种学习生活必需品,主要面向贫困弱势儿童和受自然灾害、突发事故影响的儿童,希望通过项目的实施,将祝福和希望送到孩子身边,伴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