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光爱学校公益行

2016/10/28

image002

2016年10月28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花椒主播韩美为北京市顺义区光爱学校送去了温暖,带去了快乐。此次活动,是花椒主播韩美利用参加“校园造星计划”中所获得的5万元奖金,为北京光爱学校的孩子们送去73个“爱心书箱”;67个“HELLO小孩”爱心套餐和92个尤克里里,价值共计5万元。

image004

在洒满阳光的操场上,孩子们认真地听着老师讲话,好奇的眼光纷纷投向捐赠的学习物品,眼神中流露出他们渴望学习的真切。

image006

image008

由于韩美在外地不能及时赶到现场,此次捐赠活动由花椒主播工作人员与黑家军的“小黑嫂”代表韩美看望孩子们。孩子们抱着我们带来的礼物,脸上洋溢着童真的微笑。喜欢阅读的孩子,迫不及待的打开爱心书箱,如数家珍般把一本本课外读物从书箱里拿出来阅读。喜欢音乐的孩子,在老师的指导下,专注地拨弄着手中的“尤克里里”,还有的小朋友用“HELLO小孩”爱心套餐中的画笔画了“花椒宝宝”送给满满爱心的花椒主播作为感谢的礼物。

image010

光爱学校是一所非营利的民间教育慈善机构,由石青华创办,专门收留来自全国各地的流浪儿,孤残儿童,特困儿童。学校就是孩子们的家,使他们能够得到保护、受到教育、有病能及时得到救治。通过信息反馈,为孩子寻亲,重回亲人怀抱;通过职业技能培训,使其学有一技之长,有一定的谋生手段再回归社会。同时帮助他们建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