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0套“HELLO小孩”爱心套餐送到汶川德阳

2016/09/22

四川杰兴小学五年级二班的陈雨涵收到“HELLO小孩”爱心套餐后,迫不及待地从礼品盒拿出口琴,小心翼翼地吹起来。他说:“飘忽的音符就是我激动的心情,断断续续、高高低低,在我看来这就是世界上最美妙的琴声!”

image002
映秀小学发放仪式 

2016年9月19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HELLO 小孩”爱心套餐发放仪式在汶川县映秀小学举行。和陈雨涵一样遭受5.12特大地震灾害的汶川、德阳两地共8900名贫困学生收到这份爱心的礼物。

image004
看看都有啥!

image006

孩子们收到“HELLO小孩”爱心套餐后好奇打开盒子——水彩笔、跳绳、口琴、魔方、充电手电筒、保温水杯、雨伞、毛笔、练字贴、笔袋、铅笔、刨笔刀、套尺、橡皮擦、健康应急包、帽子、毛巾,足足有18种物品,都是同学们平常都要用到的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学生们兴奋地一会儿拿起电筒照照,一会儿拿起魔方转转,一会儿拿起跳绳跳跳……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颜。黄鹿镇小学的孩子们更是拿起套餐里的彩笔现场作画。一张张稚嫩的笑脸,一句句感人的话语,一幅幅温情的作品,让我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祝福已在孩子们的心里扎下了爱的根,这根会发芽、会生长、会开花结果。

image008
漩口小学发放

image010
德阳金轮中心小学发放

 image012
德阳辑庆小学发放

  image015
发放仪式开始啦! 

image017

image019
收到套餐开心的孩子们

    

 

 

分享到:

新闻动态